CVonH

脑洞存储地,双标,自己爽最重要,艺术之神将天赋洒遍人间,我却撑伞行走在其中

©CVonH
Powered by LOFTER
 

尽量记一下梦的内容

    我在一个装修现代化的社区,人员构成却很封建社会思想也很落后。连日不下雨,于是头领把很多人绑起来祭天,说是因为这些人才不下雨,我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手脚被绑在一个用两根木头搭的十字形刑架上,颈部也被勒着。周围一个个人被解下来不知道被带往哪里。我就在那里挣扎,确信我看过的一本书上的内容可以用“逻辑”证明我不是导致不降雨的罪魁。一个男人,我爸还是谁(长得不像现实里的爸,但可能梦里设定是我爸),在铁网外大喊我会救你的。我神奇地自己把绳索解开,有一个妹妹头的矮个小孩想过来拦我,我说我能证明我是无辜的,于是离开了。

    社区外是山林,树木青葱茂密,一辆列车穿行其中,风吹拂进车厢内,阳光被车窗分割成一段一段。车上空无一人,列车是循环的,走到头继续向前,又会从头开始走。

    所谓能用“逻辑”证明我无辜的书是一系列漫画(。。。)中的某一本。漫画我打开过,黑白漫、英文、画风像手冢治虫,故事内容繁杂。在我出事前曾经一本本的把书挑出来,打开看一遍,再交给某个人。

    这一系列漫画能像游戏物品栏一样把书预览页平铺在我眼前(或者说脑海中)。我逃出来后一遍遍打开那些漫画,找不到我想要的。


剩下的记不清了,总之似乎一直在纠结那本书为什么不在,折腾得十点才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