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onH

脑洞存储地,双标,自己爽最重要,艺术之神将天赋洒遍人间,我却撑伞行走在其中

©CVonH
Powered by LOFTER
 

大概是清晨做的梦

人物:我(全程我第一人称视角)、姑妈、侄女(3岁)、友人A(大概是女人,我不知道ta长什么样、是谁,但梦里设定是我的朋友)

地点:某宛如旅游景点的山脚,满山青翠的大树,铺着石板路,房子都是江南水乡那种设计:石墙、青苔、吊脚……房子是陶瓷厂(大概)的工厂,掩映在参天大树中,旁边还有一条路通往山上。

事件:起先,我对通往山上的路拍了张照片,(梦中我)美名其曰“曲径通幽”。

突然视角来到半空,原来的平地下陷变成山涧,空中多了几座细长的桥,大概三四十厘米宽,两端是圆形平台。我姑妈站在平台上,放任我侄女在桥上走来走去,虽然侄女如履平地,但我在半空非常着急。下一秒变成我在桥上(或许魂穿我侄女),瞬间脚软……我跨坐在桥上一点点往岸边挪,一边告诉自己别往下看。在靠近对面平台时不知哪来的勇气,蹭蹭两下非常迅速的爬上去。

(差不多这个时候我闹钟响了,现在仔细想想,还挺好奇要是掉下去会怎么样hhhhh接近终点时奋力一搏也是因为潜意识里想快点结束这个梦吧)

(A在我的梦里没有任何语言和行为,但我知道到ta就在旁边,因为梦里有4个人(真是瘆得慌))